羸羽今天更文了吗?

喜欢先高糖后巨刀的发刀选手,主要潜伏鹤一,刀审(bl向),喜欢搞各种各样的企划,是个千年鸽子精。
婚刀为一期一振和小狐丸
乙女只接受友情向,不接受恋爱向。
沉迷各种发玻璃。
时不时会发一些用模板画出的渣图

【全员向】夏日海滩大作战

●女性审神者

○审神者为狐妖拟形的毛球妖(本体就是一团毛球)

●有轻度鹤婶

○ooc预警

●企划群内一小时速写『花语』

○抽中题目:棕榈:胜利。

——————————————————————————————

又是个炎热的夏日,那位有着一头棕色长卷发的毛球妖审神者——妖妖,又一次的浸泡在冰凉清爽的水中,来为自己降温。

“啊,我好想去海边哦。”少女那对巨大的狐耳垂下,看起来有些落寞。

“我想去海边!”突然的,少女从水桶中跳了出来,她衣着的那条漂亮的洋裙,此刻都被水粘连在一起。引人注目的,是从她的裙底,探出来的两条不停地滴着水珠的狐尾。

她的狐尾摇动了几下,那水桶突然的倒在了地上,只见里面的水,浸染在了榻榻米上。

“不好,惹祸了……”妖妖见情况不妙,随口念了一句咒语后,便变成了一团棕白相间的毛球跳走了。

……

在妖妖的召唤下,付丧神们集结在了院子内。叽叽喳喳的在聊着什么。但过了很久,也没有看到他们的主人来。没有来的,还有鹤丸国永。

很快,鹤丸出现了。他推着一辆小推车出现了。小推车上,侧躺着他们的审神者妖妖。

妖妖穿着一条适合在海边玩耍的轻纱长裙,戴着一副墨镜,打着一个遮阳伞,喝着椰汁,侧躺在小推车上。

“主上,您召集我们,是发生了什么吗?”很多付丧神这样问到。

妖妖打了一个哈欠,坐了起来,说到:“因为天气太热了,所以,我们现在就去海边吧!”

很多短刀种的付丧神听到后,甚至兴奋的蹦了起来。其他刀种的付丧神虽然也有些很是兴奋,但并没有像短刀那般如此的兴奋。

一声令下,大家快步回去,收拾了行李。很快,付丧神们又跑了回来。

“咳咳……那么,人到齐了吧?”妖妖略微清点了一下人数后,继续说,“现在就出发吧!目标就是本丸后边的那片无人的沙滩!”

本丸的大家,浩浩荡荡的出发了。等到所有人离开后,鹤丸国永才推着妖妖慢慢的离开了本丸。

等到他们到了的时候,大家已经开心的玩了起来。

海风拂过,的确有一丝的清凉。周围的椰子树和棕榈交错在一起,很是惬意。妖妖带着一队小短刀和胁差下了海。冰冰冷冷的海水,瞬间让他们恢复了神智。

“呜呼!凉凉的,果然我的提议是不错的吧!”妖妖拍着自己的胸口说着。突然,她向岸上大喊着,“喂!你们把排球网支好!我们一会打排球比赛!”

付丧神们照做了。妖妖也回到了岸上,准备开始比赛。

腾空一跃,那两条狐尾竟也随风摇摆。排球被她击打了回去。对面迎战的是鹤丸国永,那个白到反光的付丧神没有接住球,直接摔倒在沙地上,吃了一嘴的沙子。

“哈哈哈,鹤丸国永,你尝到我的厉害了吧!”妖妖像个女王一样,一脚踩在一块石头上。

鹤丸国永擦掉了脸上的沙子,突然说:“主人,您可千万不要回头哦。”

妖妖好奇的回了头,结果,她的脸上,被扣上了一盘蛋糕。棕色的卷发上也沾满了各种颜色的奶油。

“鹤丸!!你今天死定了!”妖妖又变回了她的本体毛球的形态,追着鹤丸跑。

最后的最后,鹤丸国永以失败告终,被妖妖及一部分付丧神埋在了沙堆中,而妖妖很是疲倦,便一直用着本体毛球的形态趴在一棵棕榈树上,呼呼大睡。

是啊,今天审神者妖妖的本丸,也依旧的如此欢乐啊,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