羸羽今天更文了吗?

喜欢先高糖后巨刀的发刀选手,主要潜伏鹤一,刀审(bl向),喜欢搞各种各样的企划,是个千年鸽子精。
婚刀为一期一振和小狐丸
乙女只接受友情向,不接受恋爱向。
沉迷各种发玻璃。
时不时会发一些用模板画出的渣图

【刀剑企划totentanz】Zombie (01)

○小狐丸X原创男审

●吸血鬼企划

○吸血鬼小狐,十三科审神

●文中出现的其他的刀剑及审神者皆为企划中的其他人携带刀剑/人

○巨大ooc预警

●刀和审分了两篇,此篇为狐球篇

——————————————————————————————

那轮永恒的明月,变成了血红色。伴随着一阵阵属于早川的魔力波动,小狐丸快步离开了自己的庄园,来到了会议厅。

“人类世界出现了杂修”的消息被带回了箱庭,早川也就此拉开了这次的会议。

自千年大战后,箱庭方幸存的公爵均以那一次的雪天下跪为一个句号,宣布了投降,并且保证了再也不会离开箱庭半步。

那些没有血统的混蛋们,如果放任他们的存在,只会不停的抹黑像自己这样的纯血的吸血鬼公爵的形象。

越想越气愤,越想越难受。周遭的每一个人,几乎都处于不同状态的怒火中。现场静得让人感觉压抑。

自己丝毫没有缓解过来,甚至被怒火压过了意识,自身的魔法在某一个瞬间爆发开来,坐着的椅子也在那一刻被硬生生的分成了几块。

而小狐丸他自己也被这突如其来的事情搞得愣住了。随着碎片,一起摔在了地上,发出“咚”的一声响。引得周围人都看向这里。

为了不失公爵那骨子里的优雅,他面无表情的站了起来,快速的将椅子重新拼好后,用魔法稍微加固了一下后,又重新坐好。而这时,现场整体的气氛似乎没有刚才那般压抑。

会议结束了。小狐丸在修理好被自己因为过于愤怒,而用魔法破坏的椅子后也离开了会议室。他回到了自己的庄园内。

看着卧房内摆放的整齐的太刀,他握住了刀柄,将它拿了起来,越握越紧。这时,敲门声响起。他这才松开了手。用魔法打开了门。

来者是他的人类眷属。他拎着几大袋子的东西回来了。

“这些是从人类世界的带回来的大豆种子和一些血包。还有,那个村子的地图已经为您准备好了。那边还有一些事,我先回去了。”

小狐丸微微点头示意,他的眷属,将地图放在了桌子上后,便离开了。小狐丸拿起地图,看了眼后就扔在了一边。

没有再犹豫,他拿起那把刀,抽开刀鞘,边看边自言自语:“好久不见。”

将刀收起来,挂在腰间,他离开了庄园。他的兄弟三日月宗近,在传送阵前等着他。

“走吧。”三日月宗近笑着说道。

两人一起离开了,到了目的地后,便又分开了。

小狐丸一个人走在小路上,周围的结界基本被布置好了,他走了一会,发现了一片没有任何防护的大空地,于是便在此做了结界——以防止有什么东西跑走。

周围有一些小房子和许多不算高的灌木丛。看起来没有任何人的样子,但他却总觉得,这周围有什么东西存在。或者是说,在盯着自己。

突然,一小群宛如僵尸的生物从房子的后边扭曲的跑出。他拔出那振刀,便向它们砍了过去。

“啧……一群低弱的食尸鬼。”

发着动物的吼声的食尸鬼在被小狐丸砍下头后,瞬间灰飞烟灭。什么都不剩。

食尸鬼的数量并不算多,但小狐丸觉得,这周围除了食尸鬼,似乎还有什么东西。

赤色的双眸充满着警惕,像是狐耳一般的头发,似乎有些动弹。手握紧了刀柄,向着某个方向看去。

果然,小狐丸的直觉没有错,那里有人。一个变成了吸血鬼的神职人员。

不知道对方的能力的强弱。只能先下手为强。

空隙间,窜到了那个吸血鬼的身后,这是个好时机。丝毫没有犹豫,刀刃冲着心脏部分刺了过去,但那个吸血鬼却快速的跳到了一边。这让小狐丸扑了个空。

或许是有千年没有战斗,小狐丸的反应和速度还很迟缓。眼看着那个吸血鬼就要扑上来。

小狐丸低声的诵读了什么后,一面将近一人高的魔法盾出现在了他的身前。

那个吸血鬼,就这样直直的扑在了发着红光有着很多奇怪咒文的魔法盾面上。

“就这么想,与狐共舞么?”小狐丸逐渐的恢复了状态,赤色双眸中,出现了一丝戏弄他人的光彩,“可是……我不想与你这个怪物共舞呢。”

银光闪烁,干净的刀刃伴随着惨叫声,从那吸血鬼的心脏部位穿了出去,血液也随着刀刃往下滴落。

“我忘记告诉你了,被我咬一口,可是很疼的呢。”语毕,那个吸血鬼连带着血液灰飞烟灭,一切就仿佛不曾存在过。

环视周围,小狐丸准备继续向前搜查着,他叹了口气,自言自语着:“这就是这次的敌人了吗?啧啧,真没意思。”

也就在这时,他听到了脚步声,和令人感到厌恶的人类气味。而下一秒,随之而来的,便是一颗子弹扑面而来。

好在小狐丸的反应恢复了很多,在子弹击中自己之前,他快速的展开了一面小小的护盾。成功的拦截下了那颗子弹。

抬头看着对面渐渐靠近的人影,这才想起,这里是人类世界,必然会有一些人类来插手进他们箱庭的“清理门户”的工作中。

对方是擅长远程的人类。子弹数量有限,只要能够长时间的牵制住对方,自己就能够成功离开。

而且,不过是普通的人类,无论怎么打,也是打不过自己的。想到这,小狐丸抬起头,看着对面的三人,准备开始他预谋的消耗战。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