羸羽今天更文了吗?

喜欢先高糖后巨刀的发刀选手,主要潜伏鹤一,刀审(bl向),喜欢搞各种各样的企划,是个千年鸽子精。
婚刀为一期一振和小狐丸
乙女只接受友情向,不接受恋爱向。
沉迷各种发玻璃。
时不时会发一些用模板画出的渣图

【刀剑企划totentanz】Zombie (02)

○小狐丸X原创男审


●吸血鬼企划


○吸血鬼小狐,十三科审神


●文中出现的其他的刀剑及审神者皆为企划中的其

他人携带刀剑/人


○巨大ooc预警


●刀和审分了两篇,此篇为审神篇


——————————————————————————————


本是在乡村的福利院看望着被父母抛弃的孩童,却突然接到消息有吸血鬼重新出没的消息。


告别了福利院,回到十三科的会议室。开会后,得到了关于这次案件的大致信息。


某处村子里的神职人员因为不明原因变成吸血鬼,大肆伤人。根据目前的调查,那个村子中已经没有活人。


“全都变成了食尸鬼,一个幸存的人都没有啊。”坐在前往村庄的直升机上的白鸟悠和,擦着自己的枪械,淡淡的说着,“这个村子据资料显示,这里的人都是普通的农民,还有一些神职人员。但变成吸血鬼的都是这些神职人员。”


机上的另外两名十三科——zero和他的抚养人歌仙兼定只是稍微有些回应。


过了一会,歌仙兼定突然说到:“这么说来,那我们的工作量会很大了。”


“是的。但是,我觉得,咱们可以从村子的边缘外围处进行搜查。”白鸟悠和回应着,同时指了指地图,“如果在村子的中心区域,建筑太密集,会很不适合枪械的攻击。在外围,地域要比中心地带空旷很多。”


zero和歌仙兼定想了一会后,点头以示同意。


很快就到了村子附近。周围除了其他的十三科的成员,再没有别人。一切都显得是那么的静。静得让人浑身不自在。


因为早早的进行了分工,所以顺着提前做好的警戒线,三人先行离开。


白鸟悠和拿好武器,走在zero和歌仙兼定的身后。那些作为武器的刀剑,可以作为一个防护的武器来冲锋陷阵。而现代的枪械,在突发情况下,不能保证会百发百中,所以,就作为一个后置的力量,来为另外两人做一个辅助。


他们走着,来到了一片建筑略微密集的地方,这周围总是有奇怪的呜呜声传出来。


声音越来越大,也越来越近。而这时,歌仙兼定将zero护在了身后。白鸟悠和则是和他们两个人背对着,手指扣上了扳机,准备随时发射子弹。


很快,周围出现了一些已经变成了食尸鬼的村民,他们以极其扭曲的样子向白鸟悠和他们三人冲过来。


“好恶心的怪物!”白鸟悠和端住枪,边打边说着。


而另一边的zero和歌仙兼定也陷入了苦战之中。两人相互配合,砍下了很多食尸鬼的头颅。


一时间,枪声和刀剑劈骨的声音与食尸鬼们的嘶叫声交杂在一起。


“悠和,小心背后!”和歌仙站在一起的zero突然大喊着。因为,他看到了白鸟悠和的背后有一个食尸鬼正向他袭过去。


白鸟悠和听到zero的声音,来不及确认,便向旁边的空地侧滚过去,也算是逃过了一劫。不管能不能击中,还是向那个食尸鬼射了过去。


或许是上天在庇佑着他们——银弹飞驰而过,正中那个食尸鬼的头部。随着呜呜一声后,它化成了灰烬。


zero和歌仙兼定也解决了他们那边一直纠缠的食尸鬼。“愿主原谅他们的罪恶吧。”


三人稍微收拾了一下后,检查了一下伤势和状况——zero和歌仙兼定只是衣服有些破损;白鸟悠和在刚才的那一下躲避时,可能是摔到了哪里,一直有些不太自在,但并没有什么明显的伤情,同时,他清点了一下子弹的剩余数,还剩下很多。


确定了没事后,三人准备继续向深处搜查,就在这时,zero拉了拉歌仙兼定的衣角,说:“这附近似乎有魔力波动。”


歌仙兼定询问道:“能感觉到是在哪里吗?如果不行的话,不用太勉强。”


zero点点头,便开始了带路。而白鸟悠和做好了随时准备攻击的架势,一路紧跟。


他们停在了一栋房子前,不是因为zero感觉不到了魔法的波动,而是那房子后边的红光已经告诉了他们敌人的存在。“周围没有属于十三科的魔力波动。”zero感受了一会后才这么说到。


“能使用魔法的,还有吸血鬼。”白鸟悠和淡淡的说了一句,“看这个状态,那个吸血鬼可能刚刚和他的同伴起了内讧。就趁现在,我去把他消灭。”


白鸟悠和架着枪,躲在暗处,朝那个白色长发的吸血鬼的部,开了一枪。


本以为能够趁着对方分神的时候能够消灭他,却不想这颗子弹被他用护盾拦截了下来。


此时,歌仙兼定和zero也跑了过来,来帮助白鸟悠和一起消灭这个吸血鬼。


而白鸟悠和看到攻击被拦截后,愣了一下,但很快他恢复了原态,甚至脸上还挂上了一丝笑容。


这个吸血鬼今天无论如何也逃不了了,好在,子弹携带的很多,足够将他消灭在此。这些害人的怪物,我绝对绝对不会让他们跑掉。


另外两个人,也有着和白鸟悠和一样的想法。


而此刻,在场的三人一吸血鬼,也仅仅是误以为对方是普通的牧师亦或是这村庄中变成了吸血鬼之一的神职人员,也是因为这样的错误认知,他们即将开始一场艰难的恶战。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