羸羽今天更文了吗?

喜欢先高糖后巨刀的发刀选手,主要潜伏鹤一,刀审(bl向),喜欢搞各种各样的企划,是个千年鸽子精。
婚刀为一期一振和小狐丸
乙女只接受友情向,不接受恋爱向。
沉迷各种发玻璃。
时不时会发一些用模板画出的渣图

【鹤一期】和食物谈场恋爱(07)

*喰种paro,喰种鹤X退役搜查官一期


*严重ooc预警


*鸣狐和鬼丸国纲登场


*鬼丸国纲因游戏内没有实装,所以本文中使用了几年前和朋友口嗨时的设定,后期整理后会放出的。且直至全文结束,也不会更改形象。


*喰种主世界观有小部分私设


*结局be


——————————————————————————————


“长官,『白鹤』出没了!”


一瞬间,整个监控室的气氛变得紧张起来。“白鹤”,那是一期一振目前所在的区域的最强大的喰种的代号。


那一身洁白的家伙,似是故意的,他拿起遇害的人的残肢,抬起头,隔着面具望着他们。


又过了一会,他的另一手,扶上那遮住了全部面容的小丑面具。众目睽睽之下,他竟然将面具摘了下来。所有人都很震惊的盯着实时的监控画面。


面具被摘下了。露出的却是另一副面具——一个只遮着半张脸露出了鼻子和嘴的面具。


很多人这才知道,他们之前看到的那个搞笑面具,并不是“白鹤”本来的面具。那个雕刻着精致的白鹤花纹的半个面具,才是他一直使用的。


他似是在挑衅:在监控下,吃起了残肢。那段肢体,在他的嘴中,就像是人类炖煮软烂的排骨一般,被他轻巧的骨肉分离。食用过后,剩下的白森森的骨骼被他肆意的丢弃在一旁。


他擦了擦嘴角的鲜血后,冲着监控笑了一下后,离开了。而下一秒,监控突然的坏掉,监控室的员工们慌忙的向总部发送了这段记录,并同时向刚才那个地区,下达了支援的命令。


消息传回了总部。


很快,总部那边也回应了他们,并表示,会在短时间内派来一位强力的帮手。


“真是嚣张的小麻雀呢。”一位有着黑色长发的西装男子坐在椅子上,反复看了视频后,这么说着。


而他的旁边,一位有着白色短发戴着一副遮住鼻子及以下面部的面具的男子看了下眼前的电脑,回应着:“嗯。”


与此同时,那个白发男子又把在他腿上趴着的一只看起来毛绒绒的小狐狸抱了起来,并轻抚着它的头。而令人感到惊异的是,那个狐狸,居然开口说话了。


“嘛,鸣狐之前有收到和一期一起生活的弟弟们中的药研的来信。我和鸣狐都觉得,记录中的那个嚣张的家伙和药研怀疑的那个人是同一人。”


黑发男子打断了小狐狸的话:“但你们并没有什么证据能够证明那只调皮的小麻雀和药研藤四郎怀疑的对象有什么关系不是么?”


小狐狸被问的语尽,他回头看了眼鸣狐。鸣狐轻叹口气,说:“那个人。我们没有查到任何有价值的资料。药研曾经向总部发出过支援申请,但被驳回。”


“那,鸣狐,你是想去那里亲自查看喽?”黑发男子似是在看什么搞笑的事情一般,用着带有一点嘲讽的语气继续说着,“可是鸣狐你现在还有罪在身哦?你该不会是忘了吧?啧啧,他可是用命换……”


“闭嘴。”几乎不会被什么事惹怒的鸣狐突然用很低冷的语气说着。


小狐狸见状,也赶紧跳上桌子,慌乱的说着:“鬼丸大人还是不要惹恼鸣狐了!鸣狐虽然现在的身份是个罪犯,但却还能为大家贡献出一些力量。一期和药研他们是您和鸣狐的晚辈,晚辈出了事情,大家自然都很担心……”


被称为鬼丸的那个黑发男子笑着站了起来,捏着小狐狸的后颈说:“你一个机器的产物竟然懂得这么多,而且还这么护主。”他说着,就将小狐狸甩到了墙上。


“你就作为后备军看好这里吧。一期一振和那只小麻雀,我自然要去亲自会会呢。”


鬼丸留下了这句话后,就潇洒的离去。偌大的会议室内只剩下了鸣狐和那个被甩了出去的小狐狸。


与此同时,商业街的糖果店内,一期一振正在午睡。他觉得很奇怪,从今天早上开始,大街上就没有什么人出现。明明以往很热闹的商业街,今天几乎是人迹罕至。就连刮风下雨都要坚持经营的对面商店的老板,今天都没有来。


“一期!我来了!”鹤丸国永穿着一件黑色兜帽的衬衫和一条黑色的裤子以及一双黑色的运动鞋跑到了店铺中来。


一期一振被打扰了美梦,睡眼朦胧的他,带着微微的恨意盯着鹤丸。“鹤丸先生下次进来时不要这么大声。”


鹤丸立刻变得端庄严肃起来。走到一期身边,搂住他,拍了拍说:“是是是,我知道了啦,下次啊,我一定会带着一个喇叭来的,然后就在你的耳边喊‘我来了!’这样的话。”


一期的起床气有些严重,听到这样的话,竟然直直的往鹤丸的腹部打了一拳。然后就趴下继续睡了。


鹤丸被打的捂住了肚子,似是劫后余生的看着又睡下的一期。明明看起来那么可爱,可是这起床气严重的简直让他变了一个人。“不愧是……年纪轻轻,就成为了准特等搜查官的强者啊……真是,暴力呢。”


就这样,鹤丸等到了下午,一期醒来后,带着他又去了餐馆饱餐一顿。送他回家后,才发现他家今天没有人。


“那就送到这里喽?自己一个人要注意安全啊。”鹤丸坐在车里,向一期告着别。


一期也点点头,说:“嗯,谢谢鹤丸先生为我担心,但我不会有事的。”


看着一期进入了房子中,他才开车离去。


——————————————————————————————


*抱歉一直咕着文,因为升年级后学业变忙了,而且一直都在搞其他的企划文完全搁置了这边。然后暑假的时候也因为一些个人原因一直没有心情写下去。


*之后随缘更新吧


*关于鸣狐的部分设定:


在本作中和小狐丸是一对,具体内容随 后文更新/单开番外来写两人的故事。


关于鸣狐的狐狸的部分设定:


是现代高科技产物,比较话痨,能够快速的察觉鸣狐的一些想法,并代替他说出来。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