羸羽今天更文了吗?

喜欢先高糖后巨刀的发刀选手,主要潜伏鹤一,刀审(bl向),喜欢搞各种各样的企划,是个千年鸽子精。
婚刀为一期一振和小狐丸
乙女只接受友情向,不接受恋爱向。
沉迷各种发玻璃。
时不时会发一些用模板画出的渣图

【刀剑企划totentanz】Zombie(04)

○小狐丸X原创男审


●吸血鬼企划


○吸血鬼小狐,十三科审神


●文中出现的其他的刀剑及审神者皆为企划中的其他人携带刀剑/人


○巨大ooc预警


——————————————————————————————


围剿行动结束后,小狐丸一直都很在意那天所看到的人类青年。他坐在自己的房间内,一遍遍的回忆着那个人傻乎乎的“自报家门”时的话。


“该说他是聪明还是该说他愚蠢呢……”


之后,箱庭众人与十三科经过一个月的书信等各种形式的往来后,最终敲定了谈判时间。小狐丸也跟随着众人再一次去往人界。


到了指定地点后,为了防止十三科在这里下套,众人又进行了一系列的仔细排查后,确定没有危险后,便等待会议开始。


小狐丸坐在由十三科为他们准备的卧房中,静静的休养着。躺在床上,无所事事。余光瞟到了放置在门边的刀。


他把他的武器太刀从门边拿了过来,抽开刀鞘,看着那振还未做清理的刀剑默默叹了口气。


上面沾染着已经凝固的血迹,刀刃也因为围剿时的各种劈砍,而有些钝化。没有携带清洁工具,只能先将这件事搁置。


下午两点,会议开始了。议会桌上,大家在发表着自己的意见和一些有关围剿时的发现。


小狐丸无心去听那些事情,他的目光全都被之前有过“一面之缘”的家伙吸引着。


无论是记录笔记时的样子,还是在发言时的样子,甚至是在思索,在走神的样子,一切的细小动作,全都被小狐丸尽收眼底。


狐狸是种狡猾的生物。小狐丸一直以不会被束缚的野狐自居。是的,这只野狐,有了他的猎物,而那个猎物,便是之前与他战斗过的那名十三科的一员。


第一天的会议结束了,小狐丸躲在角落,变成了一只小蝙蝠,远远的跟在那名十三科身后。


白发的青年很早就发现了那只小蝙蝠,他故意的绕到了庄园内的一处比较偏僻的地方。


他边走着,边快速的拿下背上背着的袋子,取出里面的枪械。单手拿着枪,转身,枪口对着那只小蝙蝠。


“你从刚才就在跟着我了,想干什么?”


年轻的十三科问着,同时看着小蝙蝠摇身一变,变成了小狐丸。


小狐丸倒不在意那把枪的枪口对着自己,他故意的,用胸膛贴住枪口,微微俯身,笑着说:“大概是觉得你很有意思吧。”


那名十三科,听到后,也回了他一个笑容,然后说:“我记得你叫小狐狸丸子是吧?”


小狐丸听到对方这么喊自己的名字,立刻反驳到:“我叫小狐丸,不是小狐狸丸子。虽然名字中有个小字,但一点都不小。好了,现在到你了,你这个危险的持枪的家伙。”


“我的名字啊?我叫白鸟悠和。”白鸟悠和边说边把枪从小狐丸的胸上撤了下来,“我记住你了,小狐丸。”


白鸟悠和准备把枪收起来,然后离开,却没有料到后边会发生的事情。


自己的枪的枪管被小狐丸突然抓住,紧接着,传入耳朵的是什么东西破碎的声音,随后,便是一阵金属落地时的叮叮当当的声响。


白鸟悠和惊住了,自己的武器就这么的被这个公爵破坏了。这里可是十三科的地盘,这个家伙,他不想活命了吗!?


这是发动攻击的意思吧……白鸟悠和握着剩下的半截,向后跳了一步,快速的往后退了很多,然后快速的跑起来,借着这个冲力,单脚踩地,腾空跃起,握紧了那枪械的残骸,冲着小狐丸就打过去。


就在要接触上小狐丸的那一刻,发着红色光芒的魔法盾面突然出现在白鸟悠和的面前,他直接的撞在了盾面上。他反应及时,立刻从盾面上跳了下来,但红色的细小光柱却早已经缠上了枪械的残骸。


白鸟悠和就这么无助的看着那最后的半截被破坏。他不知道眼前这个公爵想要做什么。只能摆出一副随时准备战斗的样子。


“不小心把你的枪捏坏了呢。不得不说,你们十三科的武器无论是直接破坏还是我们被攻击,只要接触上了,都会对我们造成伤害啊。”小狐丸看着滋滋冒烟的手心似是毫不在意的说着,“第一次认识,就把你的东西弄坏了,真是可惜啊。”


白鸟悠和咬牙切齿的看着小狐丸,气的涨红了脸,半天说不出一句话。他就这样的,看着那个破坏了自己武器的公爵变回了小蝙蝠,飞的越来越远,直至回到他的房间里。


等到小狐丸彻底离开后,白鸟悠和蹲在地上,面色难看的捡起了枪械的零件和碎片,都装进了放过枪的那个袋子里。


第二日的会议,白鸟悠和顶着黑眼圈强打着精神开会。时不时会向小狐丸投去愤怒的目光。


第三天的会议也如此。


三天的会议结束后,白鸟悠和直接背着一袋子碎片和零件回去了。小狐丸怎么找他也没有找到,就也闷闷的回到了箱庭。


两人第一次的正经见面,是从小狐丸破坏了白鸟悠和的枪械为一个句号结束。


小狐丸在会议彻底结束的当晚,回到自己的庄园后,直接呼唤回了自己的眷属——一个跟随小狐丸多年的叫做茗的人类眷属。


“先生,您是需要什么东西吗?”返回箱庭后,看到小狐丸的他,立刻问到。


小狐丸面露难色,思索了一会,说:“不知道阿茗在人类世界中,有没有认识的能制造枪械的人类朋友?”


茗想了一会,回应到:“先生,您突然问这个要做什么?您是围剿时,那把刀剑出现了什么问题吗?”


小狐丸叹了口气,说:“你知道的,我前几天和大家一起去了人类世界与十三科交谈……结果,我把上次围剿时遇到的家伙的枪给弄坏了……我想……”


“您想赔给他一把新的吗?这虽然不太符合您的作风……”茗立刻明白了小狐丸的意思,“但,这件事就包在我身上了,可是您想要什么样的?”


小狐丸从房间的抽屉里取出了一张图画,递交给茗,说:“这是我凭着记忆画的,我不清楚枪械的构造,只知道外形。”


茗接过图,看了几眼,大概了解了小狐丸的想法后,向他告了别,便又偷偷的从箱庭离开了。


不同于小狐丸这种只能一直待在箱庭里的吸血鬼公爵,茗作为人类眷属,虽然一直与小狐丸共享着生命的延续,但在这数百年的时间长河中,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人类世界中厮混。


可以说,他经历了很多很多的历史,拥有着数不清的身份。包括小狐丸在人类世界的产业,很多很多,也都是由茗,来直接经营管理。


为了报答小狐丸曾经救了自己一命的恩情,茗成为了他忠实的追随者。


一个月后,茗带着一个包装精致的大盒子回来了。打开后,里面安然的躺着一把和图上画的一样的枪械。


白色的枪管上,有雕刻着精秀的鸟的花纹,末端的装饰,远看形似鸟的翅膀。整体的质感很是舒服,而且整把枪,也并不重。


“整把枪的外部构造完全是按照您给的图来设计的,但内部却用了现在人类世界比较先进的枪械的工艺来制作的。”茗这样告诉着小狐丸,“鉴于这是您是给十三科的人的赔罪礼,我特地去上次的那个村庄,找到了他们使用的银弹的弹壳,根据那个弹壳让人制作了弹匣。”


小狐丸很感谢茗的所作所为,在茗离开前,他递给茗一封信件:“麻烦把这个递交给十三科。这里面,是我的外出申请。”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