羸羽今天更文了吗?

喜欢先高糖后巨刀的发刀选手,主要潜伏鹤一,刀审(bl向),喜欢搞各种各样的企划,是个千年鸽子精。
婚刀为一期一振和小狐丸
乙女只接受友情向,不接受恋爱向。
沉迷各种发玻璃。
时不时会发一些用模板画出的渣图

【刀审】暗黑三重奏【一】

●第一次尝试第二人称描写。

●每一弹有三振刀出场。

●乙女/bl向刀审

●可理解为刀剑性格扭曲/暗堕

●开放性结局

●ooc归我


——————————————————————————————


●小狐丸


你被他紧紧的抓住手腕,难得挣脱开来,跌跌撞撞的向外逃去。却发现了院子内散落的刀剑碎片和喷洒在墙壁上的血迹。

那熟悉的白色长发和赤红色的双瞳,在黑夜里显得是那么的特殊。

你被逼到了角落,借助着月光,终于看清了他那已经被血液浸染成黑红的衣物。

『主人,您想去哪里?请永远的留在我这只野狐身边,与我共舞吧。』


●鹤丸国永


你在一片漆黑中醒来,似乎是被困在了狭小的地方,除了翻身,几乎无法动弹。

你在黑暗中摸索着,感觉到了手边的圆球状物体和一根根整齐排列的细棍,和一部分和你衣着的工作服相同材质的布料。

你似乎意识到了这是哪里后,便开始惊恐的踢打着,喊叫着。

而月夜之下,闪着金色瞳光的白发付丧神,此刻正站在一处小小的土堆前,用着扭曲的笑容,自言自语着。

『主人们啊,请安息吧……这可是,鹤给你们,最大的惊吓了哦。』


●药研藤四郎


你在一张冰冷的床上醒来,周围尽是你不熟悉的景色。

口腔发苦,双臂刺疼。你想知道发生了什么时,你才发觉你自己被固定在了这张床上。

你平躺在床上,只能看着有些腐朽的天花板。渐渐地,周围传出了血腥的气味,同时你的身体也变得越来越疼。

你听到了血液滴落于地的声音,那声音是多么的轻小。

熟悉的黑发紫眸的男性向你走来,他脸颊上的血液是如此的引人注目。那明晃晃的手术刀,被他夹握于手中。

『呦,大将,已经睡醒了么?嘛,不必担心哦,我只是在研究您的身体构造哦。接下来可能会有些疼,也烦请您不要发声哦,不然……我也不知道我会不会切下某个器官呢。』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