羸羽今天更文了吗?

喜欢先高糖后巨刀的发刀选手,主要潜伏鹤一,刀审(bl向),喜欢搞各种各样的企划,是个千年鸽子精。
婚刀为一期一振和小狐丸
乙女只接受友情向,不接受恋爱向。
沉迷各种发玻璃。
时不时会发一些用模板画出的渣图

【bl向刀审】再见了(01)

*自家的三位男审和对应的刀:

暗堕小狐丸X自设羸羽

小狐丸X白鸟悠和

压切长谷部X流萤

*意识流,一段一个婶

*ooc,不喜勿扰

*意识流

——————————————————————————————

(一)辞职?

“害怕了?”那振暗堕的小狐丸坐在地上,这样的问到眼前人,“你知道的,你要是离开了我会死的很惨。”

『我知道,狐狸。但,我还是有这样的想法……』白发青年抬起头,看着对面的暗堕小狐丸,『友人把我抛弃了,我想,我只有离开才不会再伤心了吧……』

“即使是……抛弃那些看着你长大的他们吗?”

(二)若隐若现

眼前的刀剑若隐若现,明明他还在熟睡中,却丝毫不知道他自己已经变成这副模样了吗……

“主人,睡醒了么?”小狐丸躺在地上,看着已经起来的白鸟悠和,“如果还很困的话,那就再睡一会吧。”

『小狐……』

“嘘,主人不要说话啊。若隐若现的我们,让您很苦恼吧。这是我们为您准备的一个小游戏,不必放在心上。”

(三)伤痕

“主人!您又是从哪里找来的刀剑?”压切长谷部非常着急的为流萤进行着包扎,“我不是说过了么?如果不高兴的话,找我来就好了。为什么还要划自己?”

『长谷部,我只是,不小心……』

长谷部停了下来,弹了弹流萤的头,说:“好了,主人,请早点休息吧。明天还要处理文件信息呢。”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