羸羽今天更文了吗?

喜欢先高糖后巨刀的发刀选手,主要潜伏鹤一,刀审(bl向),喜欢搞各种各样的企划,是个千年鸽子精。
婚刀为一期一振和小狐丸
乙女只接受友情向,不接受恋爱向。
沉迷各种发玻璃。
时不时会发一些用模板画出的渣图

【刀剑企划totentanz】Zombie(05)

○小狐丸X原创男审


●吸血鬼企划


○吸血鬼小狐,十三科审神


●文中出现的其他的刀剑及审神者皆为企划中的其他人携带刀剑/人

【前排召唤西洋剑持有人@starch


○巨大ooc预警

————————————————————————————

“随意找个人去盯着那个混蛋公爵不就好了吗!为什么要找我啊!”

自从枪械被小狐丸毁坏后,白鸟悠和找了很多的工匠,但却没有一个人愿意来接手这项麻烦活。于是,他便想到了购置一把新枪来当武器,却发现自己现有的工资远远不够一把新枪的价位。

基于实际的困难,他放弃了换新这一想法,只能每天一脸愁苦的看着桌上那些凌乱不堪的零件。

日复一日,这令白鸟悠和已经烦到极致,他把自己关在宿舍里很久,打破这一切的,便是那封来自小狐丸的外出申请的信件。

当小狐丸命令眷属将信件递交到十三科,转交给白鸟悠和后,他因为小狐丸而积压许久的怒火才彻底的爆发出来。

只不过,这名被发火的对象是一位很可怜的代转交信件的工作人员。最终,在那名工作人员的劝导下,白鸟悠和才稍稍的止住了怒火。

“不过,我可以不去吗?或者让别人代替我去应付他可以吗?”

“抱歉白鸟先生,这名叫做小狐丸的公爵在派人送来的信件中明确指出要找您来进行监视。时间是在下午三点。”

“唉,我知道了。”

白鸟悠和毫不情愿的接下了这个麻烦的指令。没有武器用来防身,让他很是苦恼,这时他想到了zero。

敲开了zero的房间的门,屋内的男孩看着他,说:“悠和,发生了什么事么?”

白鸟悠和简单的说明了自己的来意,并打算向他借一下武器。

zero明白了悠和的意思,但是,他有些犹豫——他担心白鸟悠和会不会把他的剑弄坏。

但最后,经过了思想斗争后,他还是将自己的西洋剑借给了悠和。顺便,他还比较贴心的指导了悠和如何使用剑。

得到了能用的武器的白鸟悠和便出了门,向小狐丸在申请信上写的地方去了。

提早到了小狐丸见面的地方后,他背靠着墙壁,无聊的等候着。与此同时,他发现周围并没有什么人出现,并且他还在思考小狐丸找自己会有什么事。

银白长发肆意的搭在背部与肩部,有部分还随着风一起飘动。不一会,风停了,那些头发就顺势的贴在了他的脸上。

他把脸上贴着的头发随意的扒开后,又随手顺了顺自己的头发,从裤子口袋里翻出来一根头绳。草草的将那有些碍事的长发扎了起来。而他本人的手艺有些差——马尾看起来很是凌乱,有很多头发没有被束在整个马尾中。

“呦,你是刚从战场回来么?”

令白鸟悠和有些厌恶的声音从附近传来,还未回过神,那赤红色的双瞳突然的对上他那金黄色的眼眸。

“哇啊!”白鸟悠和被吓了一跳,直接往那人脸上挥了一拳过去。小狐丸快速的往后跳了一步,成功的躲开了那一拳。

“小悠和就这么想我么?一看到我,就想给我一个温暖的拳头啊。”

小狐丸抓住白鸟悠和的手,轻笑着,看着恼羞成怒的白鸟悠和,戏谑的说着。

白鸟悠和不甘示弱,努力挣脱开他,抽出西洋剑,向小狐丸刺去。这几周的怒火都在这一刻被发泄了出来——刀刃直直的刺进了小狐丸的胳膊。看着它白刀子进红刀子出,这才长舒了一口气,解了一定的恨意。

小狐丸丝毫没有躲开的意思,除了面部表情变得有些痛苦以外,也没有再说什么。谁也不知道他的内心到底在打什么样的小算盘。

“你到底找我有什么事?”白鸟悠和冷冰冰的说着。他自己很清楚,在这个地方,小狐丸不敢轻举妄动,如果自己出了什么事情,他可就没办法安然无恙的回去喽。

对于刚才那一击,白鸟悠和也理所当然的认为了是小狐丸不敢轻举妄动才出现的。

小狐丸装作无辜的样子说:“唉,我只是想找个人出来陪我出来逛一逛。别人我都不认识,只能让你来陪我啊。”

白鸟悠和刚刚平息下去的怒火就这么的又被点燃,但他在心里默念着“不生气”这三个字,长叹一口气后,认了这个事实,说:“说吧,你想去哪里?惹了你这家伙真是我这辈子的不幸。”

小狐丸那形似狐耳的头发似乎是抖了一下。他看了看天,说:“你有推荐的人类平常吃的餐厅吗?我一直很好奇你们平常都会吃些什么。”

白鸟悠和被这个问题惊到了,一个吸血鬼公爵居然会好奇人类的食谱,他无奈的点着头,说:“好好好,虽然这个时间不太对,但你既然想去,我只能是带着你去了。”

带着小狐丸徒步走到了一家离十三科的宿舍不怎么远的餐厅——这样做的目的,不仅仅是因为那家餐厅的食物很美味,还因为这家餐厅就在宿舍附近,如果发生了什么事,还能够第一时间找到支援。

白鸟悠和带着小狐丸走进餐厅里,找了个角落坐下。他把菜单摆在小狐丸面前,说:“你自己选吧,然后选完告诉我。”

小狐丸拿过菜单,随便的指了几个标注的数字比较大的菜品。白鸟悠和撇了一眼那些数字后,脸色有一瞬间变得很不好。

白鸟悠和没有再点其他的食物,只是沉着脸去付了钱。又坐了一会,菜品上齐了。他没好气的将食物推到了小狐丸的面前。

小狐丸切下了一小块肉,眼前的肉排,他放在鼻子边,嗅了嗅。从他的表情大概就能看出来,这个东西他觉得很难吃。

白鸟悠和托着腮,看着他表情狰狞的吃下了食物。这倒是一个很新奇的发现——人类的食物在吸血鬼口中似乎很是难吃。

“看起来很难吃啊。”白鸟悠和突然用着一丝懒洋洋的声音说到。

小狐丸放下餐具,用纸巾擦了擦嘴角后,回复到:“被你发现了。这些东西,让我感觉到一丝的恶心。”

这更加的证实了白鸟悠和刚才一闪而过的那个想法。看着桌上还没有被动过的食物,他无奈的摇了摇头,拿起另一套干净的餐具,大口的吃了起来。

“唉,这么美味的东西,在你们口中居然很恶心。”

“哼,你说的这种话,不就和血液在你们的口中,味道很奇怪是一样的么?”

白鸟悠和没有再说话,他低头默默地把盘中的食物吃干净后,手揉了揉肚子,瘫坐在椅子上。

“你来找我到底有什么事情?而且你应该很清楚你之前做了什么。”白鸟悠和突然严肃起来,看着他,“不要说你是单纯的想出来。”

小狐丸从衣服口袋里拿出一把小梳子,一下一下的顺着自己的长发。白鸟悠和还在质问着他的来意。而小狐丸仿佛没有在听一般。

这时,他收起了梳子,随后用手指紧紧贴在白鸟悠和的嘴边,做了个“嘘”的动作。

吸血鬼那比常人要低一些的体温让白鸟悠和不免打了个激灵。一种很奇怪的压迫感突然出现。而这种压迫感是前所未有的。

“我说过,我只是单纯的想出来逛逛。相较于其他公爵,我对于人类的文化更加的好奇。”

小狐丸收回了手,笑着说到。与此同时,对于白鸟悠和来讲,那种压迫感突然的消失了。

“那你之后还想去哪里?”白鸟悠和摸着他自己的钱包问到。

“你们这里,是不是有一个叫做动物园的地方?”小狐丸想了想,突然问到。

白鸟悠和看了眼餐厅的墙壁上的挂钟后,回复他:“有的,不过这个时间就快要关门了。”

小狐丸的样子看起来很失望。不过,很快,他就恢复了原样。白鸟悠和在这时提议道要不要去逛街,小狐丸居然也同意了。

白昼悄然被黑夜取代,明月挂在漆黑的幕布上,星辰点缀在期其间,商业街的人也越来越多,金碧辉煌的灯光照在建筑上。

他们来来回回的走了一圈又一圈。人群越来越少,大大小小的商店的灯光灭了下去。

“你转够了吗?”白鸟悠和打着哈欠说着,他实在是没有办法对眼前这个吸血鬼公爵提起来一点好感。他此时此刻只想赶紧回到宿舍,然后泡上个热水澡,最后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觉,“我想睡觉了。”

小狐丸看着这个对自己已经不耐烦的十三科,说到:“咱们回去吧。回到我约你的那个地方。”

白鸟悠和也没有再想什么事,只是慢慢悠悠的走在前面。走了一会,终于回到了那里。那条小狐丸在信上写的小巷。

但是平常人迹罕至的小巷内,此刻却站着一个人,他似乎抱着什么东西在等什么人。白鸟悠和警惕起来,困倦感立刻被一扫而空。

他的手扶上腰间的西洋剑的剑柄,一步步的走着,同时还用余光撇着身后的小狐丸。小狐丸突然的停了下来,白鸟悠和也停了下来。

他似乎落入了小狐丸的圈套中。他的手有些颤抖,因为自己的大意而要用不擅长使用的武器战斗了么……

“先生。您要的东西我带来了。”眼前的那个陌生男子突然说了话。白鸟悠和心中想着:果然,他和那个混蛋是一伙的……是另一个吸血鬼吗……可恶……

背后的小狐丸的声音却显得有些轻快,他说:“辛苦你了,把东西安稳的放到他的脚边吧。”

那个男人照做了,似是一个傀儡般,恭敬的将他抱着的那个盒子放到了白鸟悠和的脚边。然后退回了黑暗处。

白鸟悠和在一瞬间,似乎看到了一张很面熟的脸,他似乎是在某次新闻中看到过这个男子,但是他此刻无心去想这个男人的事情,只是握紧了西洋剑的剑柄,一直不做声。

“小悠和,打开看看吧。是很好的东西哦,”小狐丸一步步的向着白鸟悠和贴近,而白鸟悠和他自己却仿佛感觉腿灌了铅一样沉,他抬不起来腿。

西洋剑突然出鞘,手腕一个反转,在小狐丸的意料之外。冷不丁防的被冰冷的剑刃刺伤。

“究竟,有什么事?”白鸟悠和一字一字的,顿顿的说着,“你之前先破坏了我的枪,今天又花光了我的钱,还把我约在这么一个没有什么人的地方,现在还让你的同伙来围攻我。所以,你的目的是什么,小狐丸阁下?”

小狐丸捂着被捅的地方,说:“哈哈哈,我真的没有什么目的哦。你自己打开那个盒子看看不就知道了?要说我有什么目的的话,也只是来给你送赔罪礼顺道再和你玩闹一会吧。”

白鸟悠和警惕的盯着那个盒子,用西洋剑的剑尖戳了戳那个盒子的表面,感觉没有什么危险后,他用剑挑开盒子上的别扣。

“这是!?”白鸟悠和看到了里面的东西,不敢置信的回头看了眼小狐丸,盒内装着一把被保护的完好的银色枪械。

“给你的赔罪礼。茗按照我给他的图画找了人,做出来的。”小狐丸有些闷闷的说着,“暗地里破坏了你的东西是我的错。”

白鸟悠和不敢相信的拿起了盒内的枪械,他此刻很是震惊。新枪的枪身上雕刻着与鸟有关的细小的图案,枪托底端上居然还挂着一个和自己的耳饰差不多的流苏。但不足就在,他之前的枪械,要比这把短轻很多。

将枪械放回盒子内,白鸟悠和愧疚的看着被自己捅伤了的小狐丸。“抱歉……”

“好了,既然你没异议,我要先回去包扎了。再见了,小悠和。”小狐丸不给他说完话的机会,一口气说完了自己的想法后,便转身离开,“茗,走了。”

看着两人离开,白鸟悠和心情复杂的抱着盒子返回了宿舍。他擦干净西洋剑剑尖的血迹后,将他归还给了zero,并告诉他,他与小狐丸发生了轻微打斗,所以使用了他的剑,让他再好好的清理一下。

这一个下午,就已经让白鸟悠和对小狐丸的态度有了一个巨大的改变,躺在床上的他,心中五味杂陈,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