羸羽今天更文了吗?

喜欢先高糖后巨刀的发刀选手,主要潜伏鹤一,刀审(bl向),喜欢搞各种各样的企划,是个千年鸽子精。
婚刀为一期一振和小狐丸
乙女只接受友情向,不接受恋爱向。
沉迷各种发玻璃。
时不时会发一些用模板画出的渣图

【刀剑企划totentanz】Zombie(06)

○小狐丸X原创男审


●吸血鬼企划


○吸血鬼小狐,十三科审神


●其他的刀剑和审神者为企划中的其他人及其携带刀剑


○巨大ooc预警

—————————————————————————————

公爵的新情报传达到了十三科中,在阿德拉尔沙漠的地下遗迹中,发现了疑似研究Faker的设施。经过十三科的会议的讨论后,众人决定要从箱庭作为转移点前往沙漠遗迹。但想要进入箱庭,必须要带着公爵给的邀请函穿过冬之森。

出发的那天早晨,白鸟悠和收拾好了自己的几件必需品后,便将自己的新武器——那把由小狐丸赠送的赔罪礼的枪,放入了一个布袋中。

即将出发了,他将枪袋上的绳子紧紧的系在身上,虽然说从拿到它的时候就有在重新的练习,与它磨合,但却还是不如之前那把用的得心顺手。

拿到了邀请函后,一行人小心翼翼的走着,踏破着脚边似是想要聚成一团团的浓雾。

夜中的森林,让人感觉到了一些刺骨的寒冷。枪械在背部给予着重量,这时在前面的两位女性十三科——南部寒和光询问着是否要停下来歇息会。

的确,这里很冷,而且自己也的确有些累了,便应声同意了。

找了块干净的石头坐下后,进行着短暂的休息。正打算闭眼稍稍的休憩会,却突然的听到的刺耳的尖叫声。

冲过去时,正好看到南部寒将一只大蜘蛛劈砍成两半。暗暗的安抚了一下自己以为出了什么事情的心,看着虫尸并没有多想。

一路上有着各种各样的虫子会突然的出现,然后又会被南部寒用剑砍成落在地上的两半。而白鸟悠和却没有对这些虫子起多少疑心,他这一路上,也只是想着一些有关小狐丸的事情。

一夜的走走停停,终于到达了箱庭的入口。几位公爵站在入口处久候着他们。在到达前,白鸟悠和也早就准备好自己的枪械。

他对小狐丸是好奇的,但不代表他会对其他的公爵有着同样的感情。银白色的枪壳闪着冷色的光,一切都是那么的冷淡和警惕。

他并没有将那些公爵放在心上,只是在这群人中寻找着那一抹白色。很好,他并不在这里。这一刻,他觉得很是开心,但内心中却有一丝莫名的失落感。

顺应着安排,他被人带到了他暂住的客房。他看着带他来到房间那人的脸,感觉面熟。但他想不起来,那人是谁。

“白鸟先生,如果您有什么需求或者是有什么事,您只需要摇这个铃铛,我就会来帮助您。”带他来的那个人在离开前这么说到,“哦对了,先生说您要是想吃什么东西来打发时间,那边的抽屉里有提前为您放置的人类食物。”

白鸟悠和谢过后,便关上了门。他独自一人坐在房间内,躺在床上,打了一个滚。他心中暗暗感叹,这张床,真是柔软啊。

殊不知,他此刻在床上来回打滚的幼稚行为,都被某个家伙看在眼中。

“先生,我已经安排好他了。”

“辛苦你了,茗。”那位正在观看白鸟悠和愚蠢行为的公爵,便是小狐丸,“人类世界那边还有工作要做吧?赶快回去吧。”

“可是先生……”小狐丸的人类眷属似乎有些担忧,他担心小狐丸又会因为心软而遭受到那个十三科的伤害。

上一次人类世界两人会面后,小狐丸便是带伤回到了箱庭。直到最近,伤口才完全愈合,恢复。

这段日子,茗想不通,小狐丸为什么会对一个人类,而且还是一个十三科的人类如此的感兴趣。

小狐丸摆摆手没有再让茗说话,他淡淡的回应道:“哈哈哈,茗可不用担心我哦。毕竟,狐狸可是很好的猎手啊。”

茗只能在小狐丸的强烈要求下离开了箱庭,又重新藏匿在了人类世界中。

第二日一早,小狐丸被一阵清脆的铃声吸引起了精神。摇铃人不用想也是白鸟悠和了。不过他发生了什么事,会如此的摇铃呢?

小狐丸带着疑问快速的飞到提供给十三科的客房的位置。整理了一下衣物后,这才走了进去。

卧室门突然被推开,正坐在床边,探解着铃铛的奥秘的白鸟悠和被吓了一跳,他整个人瞬间停止了所有的动作,刚才还很吵闹的房间内,突然的没有了声。

“小悠和,你怎么了?”那个打乱了白鸟悠和内心的熟悉声音出现了,“这才几日没见,就这么想见我么?”

略带着玩笑嘲讽的声音让白鸟悠和根本忘不了,他故作镇定的说:“狐狸丸子,你怎么来了?”

“怎么?你在我们公爵的领地上还不欢迎我的到来?还有,我叫小狐丸,不是狐狸丸子。”本来是抱着来戏弄白鸟悠和的想法来的小狐丸,被他弄得心情似乎有些不太好。他很不解,为什么这个十三科的家伙每次见面都会喊错自己的名字。

想了很久,小狐丸觉得这个十三科的人类受到了不小的惊吓,而让脑子出现了一些问题,想到这,他突然用着一种很怜惜的语气说:“唉,来我们箱庭的路途上,真是辛苦你了,小悠和。”

白鸟悠和一瞬间觉得自己有种很可怜的感觉,但他没有太放在心上,只是随便的“嗯”了一声后,两方都陷入了沉默之中。

过了很久,白鸟悠和才慢慢的开口:“狐狸丸子……”

“喂,我叫小狐丸,不是狐狸丸子。虽然名字中有个小字,但我一点都不小的!”小狐丸有些不爽的解释着。

“小狐丸,我原谅你了,”白鸟悠和停顿了许久,很小声的才说出了这几个字,“新武器,我很喜欢。”

小狐丸本以为白鸟悠和又要说一些嘲讽自己的话,却没想到,对方居然会说出原谅自己的话语,并且还是对着自己这样一位吸血鬼公爵说的。

“哈,小悠和你的脑子,怕真不是在来途时,就被吓坏了吧?”小狐丸并没有暴露自己的实力想法,他依旧的用着一些刻毒的语言,戏谑着白鸟悠和,“如果脑子没有坏的话,又怎么可能会说出原谅我的话呢?”

白鸟悠和站起来,转过身,大声的反驳道:“我脑子才没有坏!我就知道我不应该原谅你!”

小狐丸笑着起身,走到房间内书桌的位置。他默念着什么话语,随着一阵白光闪过,桌上出现了一杯热气腾腾的牛奶和一盘夹着煎蛋培根和生菜及芝士的三明治。

“你先吃这个吧。谁叫你一早起来就在摇铃铛把我喊来呢。”小狐丸将早餐用魔法变出后,便准备离开,“茗可能没有告诉你,那个手摇铃,是用来见我们时才会摇的。等你吃完了,就摇铃把我喊来就可以了。”

白鸟悠和目送着人离去,他坐到书桌前,看着这一盘简略的食物,他有些不敢相信。

手指触碰在吐司片上,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硬,相反的,吐司的手感让他觉得就像柔软的毛毯一般。

小狐丸在自己的家中,远程观看着白鸟悠和。他总觉得,白鸟悠和可能是个没长大的小孩子,这一点,在他戳触面包时被显得淋漓尽致。

铃声又响起了,小狐丸又迅速的出现在了白鸟悠和的眼前。一个响指过后,餐盘和一些食物的残渣便消失在他的眼前。

“小狐丸,我很好奇一个事情。”白鸟悠和突然说到,“你的那个魔法盾,能不能再展开给我看一次?”

评论(5)

热度(14)